Saturday 10 January 2015

小散步:美丽的吉隆坡

2015年了。

时间原来过得非常快(尤其我这种欧巴桑,感触良多)。刚刚在看照片,发现之前有好多在市中心散步的照片未整理,以为那是去年的事。怎知,看了日期,惊觉那是前年的事了!啊!!!我去年在干嘛?

认真想想,原来去年我骑脚车了(也只骑了一阵子。天气不是太热就是下雨,总之很多借口偷懒)

刚刚看回照片,还是觉得应该跟你们分享——美丽的吉隆坡。那天的散步路线是:Jalan Sultan — Masjid Jamek — Bukit Nanas — KLCC — Jalan Sultan。

好,忽然有了冲动,想回去 KLCC 公园跑步。或者,重新骑脚车......

啊对,女飞侠今天没办法出来亮相。上周CPU起火,烤焦了。换了迷你苹果,之前的scanner 竟然连不上,而且WD external hard disc 跟这架新机好像也没相处得很好......我们分开太久了,要重新适应。













10 comments:

  1. 好美, 我喜歡你生活的吉隆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乐,来啦~我带你去我生活的吉隆坡走走。

      Delete
  2. 每次都在你照片中寻找吉隆坡的另一面!我自己走我会怕,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地方适合一个人走,有些地方不适合。走路拍照也要睁大眼睛,醒目醒目啊~不然什么人都会出现。哈哈哈~

      Delete
  3. 謝謝你來
    一直喜歡你的繪圖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喜欢你的文字和照片。:)

      Delete
  4. great shots, i worked near this area previously but never noticed some of the things you photographed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Sean! ur eyes are searching for great food! ^^

      Delete
  5. 女飞侠拍摄的角度很美
    东风在那里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东风在 Masjid jamek LRT 附近(对面)而已。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