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曼谷】日光 NIKKO CAFE

某个晚上,我自己在 Ekkamai BTS 附近叫了一辆 motor taxi,请司机送我去 Nikko Cafe。

Motor taxi 的大兄英文有限。我用尽力气说了有限的泰文,他还是听不懂(呵呵,可知我的泰文真的很烂,说来说去也只会说数字)......但是不怕,他的团队有些英文比较好,看了地址,他们跟那个大兄说“NIKKO”,然后大兄就开车啦。司机大兄飞得蛮快的,但却没有给我头盔。这种感觉,很“犯法”,哈哈。

Motor taxi 把我“运送”到一条光线不是很好的街道,放我下车。我心想,完蛋,哪一家才是NIKKO 啊??!!!大兄指给我看的那间根本不是NIKKO。还好往前走,NIKKO就在我的前面。呼呼,松了口气。

我抵达NIKKO 时,已经晚上9点了。隔天就要离开曼谷了,所以这是最后一家我想拜访的咖啡馆。NIKKO 营业到凌晨,所以还有一点时间喝杯饮料。^__^

NIKKO CAFE 很日式,是两层楼的独立式洋房。空间感设计得非常好。我很喜欢。听说这里的抹茶拿铁很美味。但是由于我肚子不舒服,我点了Ricola Good Night Herbal。结果,连续喝了两杯。这个味道太好了,入口很温和。

这个咖啡馆,我改天要在日光之下来拜访。



4 comments:

  1. 看著這篇 好像又回到日光
    一定要白天去一次 白天很美麗 外面的風景也很美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我喜欢那杯茶。太好喝了。我还问barista "anatawa nihon jin desuka?"......他说Chinese! 哈哈哈哈...

      我看IG人家拍他早上的风景,好美丽。

      Delete
  2. 天啊~ 就你一個人,你太勇敢了!
    我一定不敢自己一個人晚上在泰國出去逛。
    怕自己白癡被坑。

    坐在motor後面的妳,好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勇敢啊?还好啦。我贪吃贪喝,而且这里的人还真友善。他们对游客有很好。所以不要怕。^^ 我坐了好几次motor taxi,有时有 helmet,有时没有。他们很厉害驾motor!!! (比我厉害)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