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Empire Damansara: Seven Cups

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

今年我认识了
影子。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长度还不到一年,但是却仿佛认识了很久。那种感觉很特别。我只能说,影子她是一个非常用心和细心的朋友,她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而且思想很正面。

休息天,我们两个喜欢一起去发现特色咖啡馆。哈哈~我们说要做一张 list 出来,慢慢去尝试。但是,最近咖啡馆的市场似乎很好,一间接一间不断地开张,那个速度,我坦白说,我跟不上(也不可能跟上)。虽然说我们很喜欢发现新咖啡馆,但有一些地区还是不会列在我们的清单内。

最近,我们去 Empire Damansara 拜访了 Seven Cups。


Empire Damansara 根本不像马来西亚典型的建筑设计!这个商场,看来是经过名师特别设计过的,整体上太美丽了!这个地方,就在 PJ Trade Centre 隔壁,在 IKEA 附近。Empire Damansara 四周围有很多绿色植物,空间很舒畅,每一个角落和细节都量身制作过的。我好喜欢这里。整体设计很像电影内常看到的英式建筑。Empire Damansara 本身就是一个设计。














Seven Cups。我喜欢该咖啡馆的logo和整体设计,够简单。


那副蓝色墙刷得好美。


我点了咖啡,影子点了茶。嗯,影子说她被茶香吸引了。这里卖德国牌子 Ronnefeldt 茶包。

下午茶,我们各自选了一片蛋糕。呵呵,难得我也选蛋糕给自己。结果我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太 rich 了,我没办法吃完。

喝完咖啡,我再点多一杯茶。这次我选 Winter Dream......没办法,我就是爱做好梦,感觉这茶包的名字很梦幻。

现在,我想到 Seven Cups,反而是想到那那杯 Winter Dream! 我从来没有喝过那么好喝的茶。那个香味,我说不出来,再去的话,我要看一下茶包上印刷的资料。市场上哪里有卖 Ronnefeldt 牌子的茶啊?
Seven cups 的吸音系统就没有太理想。那个宁静的下午,被一个讲话没有控制声量的男人破坏了。还好他喝完咖啡马上走人。


我喜欢这个环境。等大部分工程完成时,我要再来玩。

Seven Cups
地址:G-25,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 8/8, 47800 Damansara Perdana
电话:03-4065 0037
FB:Sevencups

14 comments:

  1. 哇 ! 我好喜歡這個女飛俠 太可愛了 哈哈哈 而且很厲害捧咖啡喔 :D

    恩 恩 這裡的茶 .. 莫名其妙的就變成點她 :P 她的香味吸引人去點
    妳的 empire 好美麗啊 很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奇怪hor,反而是他们家的茶令我有“回去”的冲动。我要问问老板娘卖不卖茶包给我。我在超市找不到......

      Delete
  2. 看见很多人PO那满天雨伞的照片,超想去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去去!

      目前那边有些部分还在施工中,要去,记得跟朋友去,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Delete
  3. 看到很多人都在分享雨伞景色的照片,好想去朝圣哩!这家咖啡馆的外观看起来很有味道,亦是我喜欢的风格,感谢你的好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你快跟你的达达去拍照,那边的建筑物很有外国feel。

      Delete
  4. 原来这雨伞的地方是在empire damansara! 我也好想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就在 empire damansara,很美丽的一个“新”地方。

      Delete
  5. 这地方感觉不错叻,会不会很满座啊? 因为我比较喜欢那种宁静的咖啡屋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是星期一去喝咖啡的,所以很宁静。^^

      星期六、星期日或假期我都很少去咖啡馆,我也不喜欢拥挤。哈哈~

      Delete
  6. 之前最看过这雨伞,原来在Empire Damansara!不知道何时开始Cafe-hopping已经发展成一种文化了,能有一位合得来的朋友一起享受这样的时光很美好~

    好喜欢从你的镜头看出去的世界还有你的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逛咖啡馆有时很好玩,但不一定遇上自己喜欢的咖啡口味。

      逛来逛去,我心里面还是有我“最喜欢”的咖啡馆排列:
      1)很香浓咖啡味的咖啡馆
      2)近距离的咖啡馆(还有会员价)
      3)宁静气氛的咖啡馆

      Delete
    2. 虽然最近咖啡馆像竹笋般的越开越多,不过真正能让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和一再光顾的确实不多。谢谢分享,可惜咖啡馆总是离我家满远的,我也喜欢宁静气氛再加上一点音乐的咖啡馆 呵呵 ^^

      Delete
  7. 上次試了他們的peanut butter蛋糕,很喜歡呢,可惜離我們那有點遠。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