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Solaris Dutamas: Fahrenheit 600

昨天中午,晴。

等了半年,终于拿到报告。我只想付RM1,所以要等半年。感谢神,我很健康。站在 Klinik Kesihatan 外面,发现那条街,原来叫 Jalan Jujur。嗯,做人,要诚实。

接着,去找影子庆祝一下。我们很久没有下午茶聚会了。影子负责找咖啡馆。

影子带我去一家我们都不曾光顾的咖啡厅。太好了!如果是我选择,往往就去回同样的地方,点回同样的饮料。

我们来了这家 Fahrenheit 600 (华氏600)。站在一楼往下看,咖啡厅内的亮度好好,而且刚好是看到咖啡吧和蛋糕柜台,那个画面美丽极了。整体上,这里让人感觉很舒服。但是,如果你从大门经过,就是烤 pizza 那里,你绝对不会有注意到 L 字形的餐厅内也有温馨的咖啡馆。我......就是曾经经过大门一、两次,都没有要进去。





我们坐在这里附近,很靠近蛋糕柜台和咖啡吧的位置。我很欣赏他们的barista,因为他每次弄好的饮料,都非常吸引我。感觉上,每一杯都很好喝。

女老板说,这个角落,她刚刚换过来的,还说我们是第一个拍到这个角落的顾客。^^


这两张沙发的线条真美丽。还有,后面的土耳其咖啡壶,我好喜欢那个金色的(右边算起起第二个)。






汤匙和夹子上的花纹,叫我着迷。




这瓶水,最终被我们喝完了。至于那个装着咖啡豆的玻璃杯,如果蜡烛点着时,咖啡豆是否会散发咖啡香?

我喝 Signature Dark Hot Chocolate, RM11.50。这 Dark Chocolate 真的是用大片的黑巧克力切下来的。呼呼!将温奶倒进去,搅拌,就是一杯香滑的巧克力。如果巧克力更苦,我会更喜欢。这杯热巧克力,没两下就被我喝完了。哈哈~ 

影子点了一片很像 swiss roll 的蛋糕。但是,又不像 swiss roll。她在【影子的游走生活】里有提到,你们去看看。影子喝 Caramel Latte, RM8.90。她说这是很香滑的咖啡,喝起来很舒服。

有一位蛋糕师,从厨房捧来一粒很像面包的蛋糕!我们的眼睛都睁大了!那到底是什么呀?我们没见过这种蛋糕。女老板 Maryam 说,那是法国南部的蛋糕,叫 Tropizienne。蛋糕带咸味,鲜奶油的部份,因为挤了柠檬汁,所以微酸。好特别!结果,她问我们要试吗?她说清我们吃!哇塞!!!这太好了吧!你看那个“面包”,发得真美丽。影子说,那个口感好特别,尤其配搭着甜甜酸酸的鲜奶油,好美味。然后,我觉得,蛋糕上面那层皮,烤得太像烧肉了!哈哈哈哈哈~~~errr....蛋糕看起来又有点像印度人卖的面包,也有点像海南面包......呵呵~(改天我来吃吃看!^^)
另一座的顾客来帮Maryam照相,我也来一张。哈哈~ Maryam 这位中东美人,太有好客了啦~ 她和伙伴帅哥的友善款待都赢得我们的心。哈哈~
 这就是 Tropizienne。没一会儿,这粒蛋糕,只卖剩一半。

帅哥老板说,他们要推出早餐配套了。呵呵~如果你在附近可以过去试试看耶。

我总觉得,每次跟影子喝下午茶,时间都不够用。改天要从早餐开始吃。哈哈~ 太多话要谈了,一匹布那么长......

谢谢 Maryam,让我们的下午好愉快!


Fahrenheit 600 (Red Bean Bag 楼下)
地址:Level G2, Block A, No.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8.00am- 11.00pm (每天营业)
Facebook: Fahrenheit 600

13 comments:

  1. 哇 ~~ 那個湯匙 ... 我沒有看到 :P 很美麗
    我很喜歡看跟妳一起去的地方 妳拍的照片
    可以看到我們從不一樣的角度看的畫面 真好
    妳的照片好有感覺哦
    等我們再去吃她的 pizza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一定要去 pizza!

      他们的店,很多东西拍。哈哈哈,然后有些东西还会隐藏着。那个汤匙我很喜欢,就在收银机旁边。

      ^^

      Delete
  2. 这间是在我的LIST里面但晚餐都戒淀粉类,只有周末午餐才能安排但那么多要试的餐厅,几时才轮到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周末应该很多人。很多人可能要等一些时间...那,你早餐去好了。他们快要卖早餐了。

      Delete
  3. 它们的 pizzza 不错,但价钱有点贵。
    下次我可要去品尝你推荐很像 swiss roll 的Cak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下次要吃pizza~~~ 看其他人吃 pizza 很 yamee! 那个 swiss roll 和 “面包”蛋糕的口感,则要看【影子】的记录。我只是试了面包蛋糕的一些cream,很香柠檬味~

      Delete
  4. love your photos of all the details of fahrenheit 600!

    ReplyDelete
  5. 我会诚实,
    更会善意的谎言啊~

    既然路名叫jalan jujur,
    那是否有留意下隔壁街是否叫jalan bohong?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来说,谎言就是谎言,没有善意或恶意的。

      Delete
    2. 对我来说,
      谎言,也是生存的必要语言之一....

      Delete
  6. 我經過那幾次,不過還沒機會到裡頭去,下次我也要到那坐坐。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从后面的门进去(靠近扶手梯)那边比较“漂亮”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