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ne 2013

Mc Cafe

我很开心蕉赖康乐(Connaught, Cheras ) 今年初开了 Mc Cafe。

偶尔,阿陆先生会载我去这里喝咖啡,吃薯条。Mc Cafe 的咖啡价钱,跟外面的特色咖啡馆相比,真的便宜一大半。呵呵~ 例如 Mc Cafe 最小杯的 Cafe Latte,只要 RM4.50++。在外面同样的那个玻璃小杯,要卖 RM9.00 或以上。
这里的热拿铁价钱于 RM4.50++ (小),RM5.50++ (中),RM6.50++(大)。

Mc Cafe 的咖啡我也接受得到,喝了身体都不会出怪怪状况(奇怪,我最近不能喝麦当劳的黑咖啡了,试了两次,喝完整个人超不舒服,整天就不能好好过了) 。

对我来说,这里适合跟整家人来喝咖啡,一起喝也不会伤荷包。当然,这里没有其他咖啡馆的优雅特色。这里就是麦当劳!哈哈~ 热闹无比。

那天,Barista 心情很好,给我拉了非常漂亮的拉花。我过后再去都不再拿到美丽的拉花了......有时甚至没有拉花,哈哈~ (因为一直得到拉花的咖啡,一没获得拉花,就觉得怪怪的......心理作用)



直到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再问 Barista 是不是不再有拉花了......结果就拿到这个。^^ 对了,我也喜欢把套餐中的饮料换成热拿铁(要加一点点钱)












我两年前在香港的 Mc Cafe 喝咖啡,那时多么希望马来西亚的麦当劳也可以这么方便买到我喜欢的咖啡。今天 Mc Cafe 来了,真希望更多的麦当劳都有 Mc Cafe。







泰国也有很多 Mc Cafe,但是相比起来,泰国的 Mc Cafe 价钱比较贵。我在泰国都不去 Mc 
Cafe 喝咖啡,不值得。泰国本地连锁咖啡店或特色咖啡店太多了...... 

我也不清楚马来西亚目前开了几家 Mc Cafe。真希望他们开多一些些...... 

10 comments:

  1. 哈哈哈,好可愛的插畫...xD
    第一杯的拉花真的太令人想再點呢!
    套餐的照片好美,玻璃窗反映的燈光好像點點星星!!
    對啊,怎麼茶點這麼貴啊~,有這個價錢的水準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 Barista 彩妆很 In 的,然后感觉上都不像 Barista。哈哈哈,她竟然拉那么美丽的chocolate 给我。过后我去了几次,也是她,她一个花也没有给。我问她,没有拉花吗?她也只是笑笑。唉~

      然后有些是男生 barista 拉的(有套餐那个),还是比不上。哈哈哈。

      他们的甜品,真的很贵,跟星巴克的价钱上下。=_=" 怎样吃哦~

      Delete
  2. KB也要mc cafe ...!!嗚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KL 的也不多。看来要去到 KB 好像还有漫长的路......

      Delete
  3. 女飛俠的裙子右下角那個很可愛 哈哈

    原來還有放在碟子整set 美美白色杯具的咖啡 好像上了咖啡館喔

    而且 你的拉花真的很美麗 我都遇到 'm' 字而已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你下次去喝咖啡 將你畫的那杯拿鐵show 給咖啡師看
    說你要一模一樣的拉花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pocket ah?哈哈哈。

      有白色碟子的,在香港。这里,如果喝cappuccino之类的也有碟子,但是好像是 brown colour 的。

      我看,你要来康乐喝,请那个 in in 彩妆的马来女生 拉花给你,要 show 照片。"cik...ini! u sudah famous!"

      Delete
  4. 第一张照片的拉花好漂亮喔!
    以前去旅行時看到Mc Cafe都會去光顧,現在KL這開了,反而沒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第一张真的是一个 bonus!

      就好像,我在槟城时绝对不会吃豆沙饼,然后我回去古晋宿舍时,一定要搬一大堆过去慢慢吃。好好笑。那边没有,所以吃的时候特别珍贵。然后,又回来,还是不会吃的。

      Delete
  5. 我也很喜欢他们的咖啡。
    我虽然在康乐上班, 但是却不常去,因为很难找到泊车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认同。康乐很难找停车位。^^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