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古晋:黑豆子咖啡

自从去年7月发现黑豆食品后,我就一直打听,看看谁要过去古晋,或从古晋过来......顺便帮我带咖啡豆。^^ 等啊,等啊......终于有好消息了!


昨天,古晋的大佬说他们一家人今年九月(虽然还有很久)要过来吉隆坡,问我要买多少咖啡豆?


大佬:“10kg?”
女飞侠:“你以为我把咖啡豆当饭吃啊?!!” 






黑豆子咖啡就在古晋的 Carpenter Street。招牌写着【黑豆食品 咖啡茶叶贸易公司】。店面很朴素,少了一般咖啡厅的浪漫成分,也没有独特的室内装横设计。但是,喜爱咖啡的朋友,请你一定要来这里品尝 Sarawak Liberica 和 Sarawak Robusta。


我是偶然遇上黑豆子咖啡。


话说,2011年7月,我和阿陆先生飞往古晋,我去寻找曾经走过的路。阿陆先生则去探访他的好朋友James。


我曾经很熟悉 Carpenter Street 这一条街。十多年前在 UNIMAS 唸书时,时常跟朋友一起骑 motor,特地从 Kota Samarahan,穿过好多个大型交通圈(真的很大,应该可以在交通圈内建bungalow),到这条街吃卤猪饭......也曾经在那里拍片、交功课......


我找不到那间卖卤猪饭的店(时光已去难再回,往事只能回味......T-T 原来我不年轻了)。


从邮政局那里走进Carpenter Street,一直走到尽头,我却遇见了黑豆子咖啡。








黑豆子咖啡的员工都很亲切。我记得那天问了很多问题,但是那位 served 我们的姐姐却很有耐心地解释。她先问我们,习惯喝黑咖啡还是加奶的咖啡,然后再建议我们喝哪一种咖啡。服务好好。


没记错的话,我当天应该是点 cafe latte 。先咬一小口花生饼干,再喝一口和香浓的咖啡,慢慢地寻找 Carpenter Street 的回忆。


这里的咖啡价钱非常大众化!古晋的朋友真有福啊!Espresso RM3.00,Americano RM3.00 (热) RM3.50 (冰),Cappucino RM4.00(热/冰),Cafe Latte RM4.50 (热/冰)。若你有时间,续杯吧!^^


离开时,我带走了几包 Robusta 和 Liberica 咖啡豆和咖啡粉。员工姐姐说,我可以向黑豆子订购咖啡豆,他们有邮寄服务,还给了我一个联络email。^^ 真是感激。




黑豆子咖啡
87, Ewe Hai Street (Carpenter Street), 93000 Kuching, Malaysia。
tel: 82420290
facebook: 黑豆子咖啡茶庄


10 comments:

  1. 咖啡,我很少很少喝的咯,可能一年才喝不超過3次,呵呵:D

    ReplyDelete
  2. 小嗄 ♥ ,那你喝什么啊?

    ReplyDelete
  3. 这里的咖啡豆和其他的有什么不一样吗?
    好像很特别的感觉。哈哈

    PS:要大力赞一下新banner!!! :)

    ReplyDelete
  4. 特别就是...这豆豆是砂拉越人种的。豆豆种在砂拉越......就是有亲切感。

    哈哈哈!!!喝咖啡也要有亲切感的。

    谢谢 YS 赞我! (pai sei)

    ReplyDelete
  5. nice blog! love ur banner too! so cute

    ReplyDelete
  6. oh u are here kampungboycitygal. ^^

    ReplyDelete
  7. LOL...好吧。给你一个赞!!! <3

    ReplyDelete
  8. aiyeah YS, 这里不能 Like 你的“赞”,真不方便。哈哈!

    ReplyDelete
  9. 感觉好不错的地方,有机会我一定会报道!

    ReplyDelete
  10. Ai Wei...我也有见过你。哈哈哈,你跟citygal 一起喝茶。每次看她的blog,都看到你的蛋糕,你真是超厉害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