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从这里到吃到那里

武吉免登至吉隆坡城中城人行步道(KLCC - Bukit Bintang walkway)于28/1/2012正式开幕。今天下午,我也去走走。


从“这里”到“那里”,很方便,不怕太阳晒,不怕雨淋。而且,一路还有冷气吹。安全吗?保安措施好像还ok的,因为各角落都有保安人员站岗,还有CCTV。10分钟左右,我已从“这里”到“那里”了,超好的!









然后,在KLCC 逛书店,吃午餐。



Senya 在 KLCC Isetan 底层的食品部。属于日式简餐吧?我点了一份 chicken karrage set, RM18.80。香QQ的日式米饭上摆满了chicken karrage,撒了些青葱,配上甜甜的酱汁,很美味。套餐分量很大,除了那碗饭,还有两个寿司、一些 edamame(日本青豆)、一些切块水果、一碗miso和可以续杯的绿茶。


我觉得这份套餐,比较适合男生吃,因为分量够大,而且超多米饭的,吃了有饱足感。Anyway,我把所有食物吃完了......觉得自己很“恐龙”!(看来要跑地球一圈了)


接着,又走一次 KLCC - Bukit Bintang walkway 回到 Pavilion。还好有Liyen带着我,否则我在 KLCC 海底世界那带应该会迷路。


离开Pavilion 前,Liyen 请我到 Tokyo Street 的 En Ginza Cafe 喝咖啡。^^ 


我点了热拿铁(就是逃不开latte 的范围)。Liyen 点了冰抹茶和豆腐起司蛋糕。咖啡送到时,我和 Liyen 都开心了,因为咖啡师在拿铁上画了一个 Hello Kitty 的脸!卡哇伊nehhh!远远看到En Ginza Cafe的咖啡吧排满了Lavanza 咖啡豆......我点的咖啡应该是使用Lavanza的咖啡豆吧。这杯热拿铁的鲜奶分量较少,咖啡有点苦味,但还不错喝。


我个人不爱吃起司蛋糕。但是,Liyen点的这块豆腐起司蛋糕,口感和美感都呈现得非常好。由于蛋糕加了豆腐的成分,口感很滑。而且,出乎预料的是,蛋糕中带有少许果香味!多吃几口也不会觉得腻。赞!








En Ginza Cafe
Tokyo Street (Level 6), Pavilion
Tel. : 03-21480369
Website : www.facebook.com/enginzacafe

8 comments:

  1. 嗯,那里的咖啡的却很好喝~ 上次我还外带对面的千层蛋糕进去吃..服务生大方地说没问题呢!:p

    ReplyDelete
  2. 对对,他们服务好好。离开时还有leng zai咖啡师跟你说byebye。^^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福利 = lengzai 咖啡师? 哈哈哈哈

      Delete
  4. 哇~好巧阿!
    我们都去走了这个雨盖天桥。
    真的要赞扬下这座桥~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桥超好的!感觉上保安也做得很不错

      Delete
  5. 幸虧不是每天在那裏,要不然肥死了,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天在那边,钱用完了要吃面包喝开水。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