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早安 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前一阵子,当我还住在 Taman Desa 时,我特地到 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去试他们的早餐。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应该是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的“姐妹店”),卖的食物、面包、蛋糕比起 Levain 是少了一些,但是,不用塞车到市中心就能吃到美味的面包,是 ok 的。

这家店的面积不大,所以要用餐喝咖啡,都得在店外所设立的位子,有风扇,不会热。座位的设计是不错的。但是,我发现整个用餐的地方,几乎都是“烟区”......唉~ 我对香烟的味道特别敏感(闻到烟味,呼吸会困难)......所以我就试过几次在享受我的咖啡时,忽然烟客来了,害到我不断地在换位子。还有一次,我和朋友带了小宝宝去,隔壁座的顾客依然随意抽烟......真的希望老板可以为顾客设立【禁烟区】。

好,话说回来,这家店卖的面包和蛋糕真的很不错。^^ 你一不小心,会带走很多面包和蛋糕的,呵呵~

 
 这是我点的早餐,其实......我觉得只是普通而已。



至于热拿铁,还好......如果,有拉花的话,会更好! ^^

想去试试看的朋友,记得早点过去,因为他们很早开门,也很早关门(之前,晚上只开到8pm,目前不懂有更换吗......)。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就在 Tmn Desa KFC 后面 的 Watson 的右边(呵呵~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tel: 03-379830211

2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好好喔。
    握爪。我也喜欢latte! :)

    ReplyDelete
  2. 我偶尔也会喝别的,但是,习惯性会点拿铁,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