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香港:好莱坞酒店 Disney‘s Hollywood Hotel HK

我童心未泯,所以拉着阿陆先生,去香港,一定要去 Disneyland !


对我来说,Disneyland 的酒店价钱不便宜,在想要不要干脆就住其他酒店,然后单单来 Disneyland 玩就好了。


结果,阿陆先生预订了 Disney's Hollywood Hotel,配套还包括 2 天的迪斯尼乐园如门票!价钱大约在马币七百多(不包早餐)。


谢谢阿陆先生! ^^ 


 床很大,非常舒服,应该可以住4个人。牙刷、拖鞋都是给三套(两个大人,一个小孩),适合一家人过来渡假。


阿陆先生还特地选了对海的房间(用心良苦),但是,我们根本没时间看海......从早到晚都待在迪斯尼乐园,回来就睡觉,睡醒就check out。哈哈!!!外面太阳很猛,窗帘都拉得紧紧的,所以有窗口和没窗口其实没差。^^ 我第二天开窗照了几张照片,其实,那个风景也还好而已,嘿嘿!(看最后一张照)。




6 comments:

  1. 哇!!disney hotel也! 
    我第一次去香港也是非去disneyland不可, 呵呵

    酒店看起來很舒服啊! 不過也是,玩都來不及,那裡有時間看海景.

    不過喔,disney酒店就在裡面是嗎?那不是很方便?可以玩到夜夜,隔天一早又玩??

    ReplyDelete
  2. 是可以玩到夜夜,但是,还是要“搭巴士”回酒店(酒店离开乐园还有一点距离,乐园有免费大巴送你回酒店),所以趁着人潮还没涌出来,要赶快先离开......边看烟花边后退,gagagaga...

    隔天还是玩。

    但是,很累啊!尤其是太阳猛猛的时候,还要不断地排队......用掉太多时间了。

    ReplyDelete
  3. 以后要带小孩去~哈哈!

    ReplyDelete
  4. YS:

    对对。

    虽然香港的 Disney 不是很大,但都可以用很长时间待在里面了......(很多时候都是在排队,“等”时间)。

    很多我想看的卡通人物都没有出现... T-T

    ReplyDelete
  5. haha..那你看到什么卡通人物乜?唐老鸭有吗?goofy?

    ReplyDelete
  6. 有有唐老鸭~也有高飞~

    我喜欢维尼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