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米走鸡! 米走鸡! 快来投票!!!

从2011年10月6日至今,已过了20多天了。今晚,28/10/2011   11:59pm,投票将正式截止(代表大家可以睡个好觉了,哈哈)。

这20多天来,我感觉自己有点像 SPAM ,不断地干扰身边的家人、亲朋戚友!(不懂有没有人因此把我从facebook 的名单中删除了,呵呵)。还有,我相信还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人,也被这个blog 干扰了,实在不好意思(今晚过后不会了)。

这20多天以来,让我看到朋友们好可爱!几乎每个都拼了老命在帮我拉票!哈哈哈哈哈!

比赛到一半时,其实不想拉票了,但是,朋友 PH Tan 说,“我们已经洗湿了头,我们没有回头路了......继续吧!” 结果,我们又再轰轰烈烈地拉票,到处干扰人家...哈哈哈!

再过几个小时,比赛就要结束了。请问,你投我一票了吗?如果你投了,谢谢你!也请你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阿姨舅舅叔叔姑姑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堂哥堂姐堂弟堂妹邻居等等等人都来投我一票,谢谢!


按以下的连线,然后进去找一个 “赞 / like” 的 icon,按一下就可以了!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11-syiok-nv-fei-xia/

谢谢大家!!!

copy 阿兰的 quote :大家日行一Like, 帮忙like一下"



2 comments:

  1. 嗯~加油啊!!看好你;)

    喜欢你的漫画插图,造型很可爱,画的也很好,文章也很赞。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notty prince not notty~

    我收工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