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916 来 【茨厂】

916,Happy Birthday Malaysia!

不用上班,你睡到几点?

嘿嘿~ 如果你睡醒后不知道要做什么,可以来茨厂街。如果你睡醒后有事做,也请你经过茨厂街......因为,916 茨厂街、苏丹街有很精彩的事情等你来参与!^^ 再过几小时,这里会有【艺游老街月光会】!!!

我可期望下午,苏丹街的老照片展示(下午两点开始)。我也想看看小学生绘制茨厂街图形和模型展览(下午四点,在福音堂门口)。然后,傍晚六点钟,我又想在福音堂门口集合,一起【守护茨厂】艺游老街月光会!!!^^当中还有很多单位会参与演出,有合唱、有男女高音、相声、舞蹈等等。任何疑问可以联络:隆雪华堂秘书处 03-2274 6645
乘着人潮还没涌入茨厂街,女飞侠昨天下班后,撑着雨伞,到附近走一走。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来茨厂街附近走一走。^^



我常常经过乐安酒店前的印度杂志档口,却从来没听过那老板说话。刚才,他跟一个华人大叔在谈话......他们是在用广东话交谈!我问老板,是印度人还是华人.....哈哈哈哈哈!老板没有正式回答,他说都可以......^^ 他,是一个马来西亚人


站在另一间小小杂货店前,照了几张照。很喜欢印度档口,小小间,但是却摆满了货物。^^ 老板教儿子说:“gong xi fa cai”,老板娘教儿子说:“1 Malaysia”...... 结果,儿子什么都没说,哈哈!女儿的眼睛像衣服上的小熊眼睛,会说话的。





我也转进文化街。这里有卖我们家以前坐的藤椅。

在这里,我也发现一间藏在小巷内的杂货店!!!(谢谢阿兰,带我去 “淘宝)!

走到天快黑了,把相机收起之前,上【月树 · Moontree喝喝咖啡。藝婉说,916 晚上七点,他们有播放电影——【缺氧】。这是本土的电影哦!观赏电影后,还可以与导演等人有交流、分享。


对了,这教堂(卫理公会)在尊孔独中/国中 旁边。你有看过吗?

好啦,到时见。

4 comments:

  1. 好久好久没去茨厂街了~
    对那里的肉干+鸡蛋的三明治有着深刻印象~哈哈!

    ReplyDelete
  2. 不懂蘇丹街的命運如何?

    ReplyDelete
  3. YS, 我天天都在茨厂街。我去帮你吃!哈哈哈哈!但是,你说的食物,我少吃。我多在小巷中串来串去。小巷中有好吃的点心、鱼头米粉、云吞面、菠菜水饺面、客家面、香浓的南洋咖啡......

    Dreams Come True,我会在这里看着这个改变。要来的,还是会来的。这几天,Uda Ocean 在大清货,厨房用具卖得七七八八、名古屋的布料也在大减价(我已去剪了好些布料回来了)......

    ReplyDelete
  4. 听到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啦。555555
    T_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