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好消息!好消息!

好消息一:家有事】

我家有囍事,所以......很忙!迟些再回来涂鸦,写些吃喝玩乐报告(对了,澳门的故事说了几个月,都没有进展,pai sei~ )。周六,我要回家乡 yammm seeeenggggg 咯!(不知道有没有黑狗啤酒......:p)




好消息二:【中奖了!!!】

【小小米桶】出新书,让读者参与选封面,我就上去选一选。只要选自己喜欢的就是了,很简单!638 位读者参加投票,【小小米桶】竟然把亲笔签名的书送给我(只有我得到她的亲笔签名书哦!!!)!!!我睡觉也要偷笑了...... 【小小米桶】,U MADE MY DAY!!! Yepeeeee!!! 

好,【家有囍事】过后我要好好学习煮饭了。首先,要买米......


* 还有2位特别奖,与小小米桶在台湾亲自下厨。

谢谢所有的赞助商~ 我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还不认识【小小米桶】的朋友们,快快到她的【小小米桶写食厨房】去走一走。^^ 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

这是中奖的好消息!
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22961229

2 comments:

  1. 女飛俠去honeymoon還沒回來嗎? 哈哈!

    ReplyDelete
  2. 回来了啦~ =_=" 很懒惰啊~刚刚看日期,天,一个月前的事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