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饮胜皇宫海鲜酒楼新年套餐,yum yum~

新年好!新年蒙恩!

我的农历新年,被食物充满,看来要好好节制......真苦!T-T 

年初六,与阿陆先生的家人在蕉赖的饮胜皇宫海鲜酒楼用餐。阿陆的爸爸点了这个配套——【大富大贵宴】。




阿陆先生整家人很忙地捞生, 我很忙地拍照,然后吃!!!(我不爱“捞”,但很爱吃这一盘“菜”。我看,还是趁着农历新年还没过完,快去买些来吃个痛快!!!)阿陆先生的爸爸说这份“捞生”不是很好吃,我心想:“不会啊!我非常喜欢!酸酸甜甜好好吃......我帮你们吃完!”



 这个黑黑的排骨,有很多肥油!对我不利。

河粉藏在那些脆皮下......完了,吃完还是不知道那是什么皮,不好意思问啦! 是猪皮还是云吞皮还是炸面粉......anyway,已经吃了。
 桂花好香。哪里有得单买桂花?
这盘酥炸流沙包,只有六个(我们有7个人,必须要有一个人牺牲不吃!我希望不是我)。结果,我告诉阿陆先生:“我们一人吃一半”(我们两个够圆了,只吃一半,就少一点肥)。吃完那一半,阿陆妈妈说,阿陆爸爸不爱甜食,叫我们吃了它剩下的一个吃掉。

结果......结果,我把它收藏在我肚子了...... pai sei......
你肚子饿了吗?个人觉得,这家酒楼的菜不错吃的。这个【大富大贵宴】,6人份,RM438++。


Cheers Palace 饮胜皇宫海鲜酒楼
Plot 51449, Lot A, Batu 5 1/2 Jalan Cheras, Cheras, 56100 KL.
Tel: 03-9130 3099 / 016-210 4566
Fax:03-9130 6099
(酒楼在Cheras Leisure Mall 对面,酒楼的左边有很多家私店)。

3 comments:

  1. 好丰富的新年大餐!!!看来有机会也要到那里吃

    ReplyDelete
  2. 有机会来到槟城就找我咯, 我带你去

    ReplyDelete
  3. 我5月回家,看看有时间过槟岛吗... 先谢谢你。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