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澳门——“伙计,来一碗云吞拼牛丸米!”





入境后,call taxi 直接送我们到新马路的酒店*。阿凡坐前面,负责跟司机大哥谈话。司机大哥一直鼓励阿凡去看“表演”。><" 我、花花和阿兰坐后面,谈啊谈,说起英语来......“你们不要讲英文!!!”司机大哥忽然杀出这一句话。><" (干嘛,又没说你的坏话)

从机场到酒店,还要付“机场税”,车厢放多少个行李就加多少钱......一共付了MOP90。
 
把行李放入酒店后,出去寻找食物咯!随便进了这家【宝福咖喱面食】......我点了一份照片看起来还ok的“云吞拼牛丸米”。

嗯,食物送上来,跟照片display的差不多。牛丸满大粒,QQ的,还不错吃!

“伙计,埋单” 一共是MOP26。

*这间酒店暂时不谈,有点吓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