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November 2010

20101029 Restoran Xenri - Part A









阿陆先生10月28日生日。29日,Ah Jed、佩珊、Sim 和小鱼约了阿陆先生去Old Klang Road 的 Xenri 吃晚餐。阿陆先生请我一起过去......我前天发热气,没声音,但还是跑去吃日本餐(佩珊说,日本餐okay,可以吃......对我这种贪吃的人的确是好消息)。

我好喜欢海鲜,就来套海鲜烧烤拼盘(还点烧烤 ><)。整个套餐真值得吃,RM45++,包括了蒜米饭、海鲜烧烤拼盘(这是我给的名字)、水果、蒸蛋、味增、沙拉。绿茶要另外点。还有,那天起司鲜蚝(Oyster)刚好有特价,一个才卖RM1.00!!! ^^超赞的!(每人只限两个)。真的好好吃,新鲜又多汁!

这是我第一次踏进Xenri,感觉很好,很有私人空间,食物很美味。整个环境很幽静,容易泊车......改天要来试试他们的自助餐。

对了,阿陆先生,生日蒙恩!^^ 谢谢你请客!

Restoran Xenri
No. 9, Wisma Elken,
Jln 4/137C,
Jln Ke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Tel: 03-7783 8118

2 comments:

  1. 哈哈,每次都被朋友骗去隔壁的 elken 听讲座

    ReplyDelete
  2. sian lah 你,改天你再被骗去时,可以偷偷溜进去 Xenr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