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咔嚓!咔嚓!

2010年10月4日,女飞侠信主8年了!好快啊~ 希望未来的8年、16年、32年,我还是跟随着主耶稣!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感谢耶稣拣选了我。

10月4日,阿陆先生(对了,不叫他“阿木先生”了,不然真的木木就糟糕)说要送我这架Fujiflim Instax Mini 7s!Yeah!!! 太好了!结果,我买了choco! ^^ 谢谢阿陆先生(还要谢谢朋友liyen的帮忙)。^^







好啦,让你们看看我最近在玩什么......呵呵!我买了一架玩具相机!粉红色的,RM30++而已! 还可以潜水哦(这个我没试啦~)。


我把 Yashica FX-3 super 带回来吉隆坡了! 这是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当初成为星洲日报学生记者,到处拍照,还有稿费领取,真好。这架相机,跟随了女飞侠十多年了......



liyen还送了我两卷expired flim,看来可以好好玩了! 好久没玩菲林了!感觉很好。

6 comments:

  1. 可可色很美呢,我老弟的是白色的fujifilm。

    ReplyDelete
  2. 阿慧,“小白”很好看,干干净净的,很多人喜欢。我想了想还是买“可可”,以免太快被我弄脏......呵呵~

    ReplyDelete
  3. yashika :) 我老爸也有 :)

    ReplyDelete
  4. 自成,很久没“听见”你了。我刚才经过一家店,他们卖这个款式,千多块耶!我以前才买400多元而已。:p

    ReplyDelete
  5. that nice to hear that from you!! >U< hope God guide you all the way :) all the best ^U^ and i like the camera it's so nic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