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那天(已是7月的事情了,呵呵~),与Francine,Jael,花花和阿兰,拿着google map,寻找Levain去!

这地方不难找,就在Imbi的“家嫂”、“阳城酒家”附近......在日本餐厅Fukuya的左边。

刚好是午餐时间,好多人啊!!!多是白领阶级上班族。经理告诉我们,Levain 烘焙了100多种的西式面包糕点!(百多种,这可要慢慢试了)。喜欢意面的朋友,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呵呵,看看menu你就知道了!Levain 的意面都很便宜啊!!!而且卖相和味道真的很棒!^___^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No. 7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 – 2142 6611
营业时间: 每天 8am — 8pm
(不懂得去的人,快快上google map 吧!)

3 comments:

  1. 每回看你畫的圖畫,總會讓人開心。

    ReplyDelete
  2. 梦想乌托邦,我的笔有“开心墨水”,呵呵呵呵呵~ (真的很神奇!^^)

    开心真好~你要常常喜乐~

    ReplyDelete
  3. 本來已經很開心的,看了你可愛的圖畫就更加開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