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第十二站: 寻找猪肉沙爹


--> -->
二月份的马六甲中午,非常的炎热。阿兰、花花与我,撑着伞,竟然走了近20分钟去寻找猪肉沙爹!!! ><”’ (真的完全发挥了“好吃本色”……errrr……我是指我自己啦)。这是eha的老板特地介绍的,他说很好吃(看到吗?还有老板细心的地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像在玩treasure hunt 。走到猪肉沙爹店,我们都累了,也饱了(原来累了就会饱,gagagagagaga)。所以,最终我们每人只吃了3支沙爹。然后,我们又重新走回大街…… ><
p/s:谢谢eha店的陈绍裕老板给我们画了详细的猪肉沙爹店的地图。

4 comments:

  1. 上次去马六甲没吃到叻!><

    ReplyDelete
  2. 我在沙爹城-加影,念了七年书,没吃过半条猪肉沙爹,看起来真的好吸引 :)

    ReplyDelete
  3. 沒吃到呢,好不好吃呢?

    ReplyDelete
  4. 好不好吃?我...我...我完全记不起那味道。errr......我只能说“天气热,没胃口”。可能改天找个晚上,把车开到店门前,再试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