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巴厘岛的小点心







-->
离开Sukawati,请司机大哥Agung载我们去吃“好吃”的食物(那时刚刚吃下一包杂饭哦!)

经过Pasar Desa Pakraman Mas时,喊着叫司机大哥停车给我们,gagagagaga,我想找keropok emping*,希望在菜市场可以找到更便宜的。但是,车一停,我却被路边摆卖的零食档口吸引了。哇~就像我们pasar malam(夜市场)的零食、蛋糕档口一样,各式各样的饼干糕点都有,颜色很鲜艳,“手工”很精致哦!^^看得我很开心。

再往菜市场的小店铺方向走去,果真找到了我想要的keropok emping!!!yepee!!!任务成功!!!继续寻食去~

*keropok emping:印尼的一种果,已切成薄片、晒干了。油炸后,非常香脆,味道苦苦的(我平时叫它“苦饼”)。配上辣椒吃,超级美味!!!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