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好贵的邮票~


--> -->

我到外面游玩,就是有习惯买明信片,然后从当地寄回去给好朋友和自己!!!呵呵呵,一定会寄给自己!

在巴厘岛游玩时也看到了一些明信片,风景的居多。明信片的价钱还好,就是普通的市价……但是,邮票的价钱可是比一般上的贵!!!我寄了78张明信片,就用了我马币几十块!!!比起我的包包价钱还贵!真的很> 算了,以后要“小心”……

6 comments:

  1. 我也是马来西亚槟城州威南的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小的村子......目前在吉隆坡生活,接下来也回去普吉岛 巴厘岛呢!

    ReplyDelete
  2. 寻找自己,

    原来威南还有另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小村子啊?我还以为我们的村子是特别小个了,只有40-50家人而已......gagagagaga...

    普吉岛和巴厘岛,我喜欢巴厘岛。^^ 好好玩吧!

    还有,圣诞蒙恩!

    ReplyDelete
  3. 又没有买一些给我啊?圣诞怎么庆祝? :)

    ReplyDelete
  4. 自成,邮票很贵,所以不可以随便寄......gagagaga.

    明天晚上教会有庆祝Christmas eve,有诗班、舞蹈等等,你要来吗?...然后圣诞节早上需要回来圣诞崇拜! ^^ 圣诞节,就是要庆祝主耶稣为我们的诞生啦!Yepeeee!!!

    ReplyDelete
  5. 你在吉隆坡还是家乡庆祝啊? :)
    祝幸福平安夜 :)

    ReplyDelete
  6. 自成》

    我在吉隆坡。^^

    祝你新年蒙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