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结婚一週年纪念日 part 5:makan-makan 【Amigo Steak & Grill】

阿陆先生和我花大部份的时间在Jonker Street 和附近的一些街道逛来逛去。^^ 然后再开车到比较远的地方看看。我们没有看古迹(除了Jonker Street 的老店)。

为了避开吉隆坡放工时间的大塞车,阿陆先生建议我们在马六甲吃了晚餐才开车回去。

就选一家没有去过的餐厅吃饭吧!那,就 Amigo Steak & Grill 好了。

阿陆先生的蘑菇酱汁炸鸡扒(Mushroom Chicken)RM10.80。其实就是这样,普普通通,没有太多的惊喜。

我点的海鲜白酱意面(Seafood Spaghetti with White Sauce),RM15.00。海鲜的分量算是满大方,但是白酱煮得不是很理想,有点像面粉糊。而且,墨鱼环的碱水味很重。hmmmm,总的来说,这份意面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咖啡,是酸的。我不喜欢。
无论如何,谢谢阿陆先生陪我玩了大半天!谢谢他请我吃美味的食物,逛老街,买手信。我希望我们的婚姻会越来越坚固。求神赐福我们的关系。^^

再见啦马六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